我与世界格格不入

一笑生花7

一笑生花7

没有脑洞……硬写……

…………………………………………………………………………

“世真啊!!!圣诞舞会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啊……”

此时此刻李世真和孙玛丽看着堆在她们宿舍门前邀请函,愁得不能再愁了。

圣诞舞会是H大历来的传统,校里的各种财团后代、名媛望族,都会趁着这时开始明面上暗地里的势力划分、权钱交易。

孙玛丽的苦恼来自于爷爷的压力,要适时找个各种意义上适合的男伴,但是她一心只想着徐伊景。

李世真的苦恼来自于,邀请她的邀请函真的太多了,像她这种无权无势的老百姓,拒绝的不得体的话,很容易得罪权贵,而得体的理由…………她还没找到。






“大小姐,校长要跟你确认今天学校圣诞舞会的事情。”

还是在那个花园,徐伊景躺在摇椅上,带着金丝眼镜看着文件,金作家拿着一沓文件在旁边侯着。

“嗯?” 徐伊景在文件中余眼看了一下金作家。

“我想他主要是想知道你今年的舞会男伴的事情吧,你也知道他儿子对你…………”

“你就告诉他,我会独自出席!让卓做好准备,我不想有意外状况!”

“放心!已经做好准备了!”


……………………………………………………………………




“世真啊!你这个点太好了!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

玛丽看着李世真狂亲!!

“停!停停!停停停!!孙玛丽你住手!我的妆要化了!还有注意你的形象!!” 李世真双手拼命的把过度热情的孙玛丽往外推。

孙玛丽瞬间端庄了起来 “走吧!” 

“Yes! My Master!”

孙玛丽挽起李世真的手臂,踩着高跟鞋晚礼裙,调皮的走向舞会的场地。


这是个非常正式的上流社会的舞会,对于孙玛丽来说轻车驾熟,但是对李世真来说她可是第一次,虽然在夜店什么玲珑满目没有见识过,但是毕竟这种派头还是第一次,难免有所忐忑,她怀揣着小小的不安,努力的扮演的今天的角色,孙玛丽的男伴。


没错!今晚李世真就是女扮男装,做孙玛丽的男伴,虽然这样对这种正式的舞会很失礼,但是,像她们这种艺术学院的高材生,别具一格、鹤立独行不就是她们的标签吗!

学校追究起来,随便扯得这个行为艺术的课题研究什么的忽悠吧!

男性的礼服并没有太多选择的讲究,李世真穿着孙玛丽给她一副得体的燕尾服,她自己再化一个偏男性化的妆,一个清秀的翩翩少年少年就这样诞生了。



舞会的另外一边,徐伊景在打发了各路的心怀叵测的人后,拿着一杯酒在会场的一个角落慢慢的饮。

饮完这杯再走,这是她给校长的面子。




人慢慢的退纸两边,第一舞要开始了。

酒杯下的嘴角微翘,其实徐伊景今天弄了一个小小的恶作剧,她在等着欣赏呢!



“今年我们的第一舞,我们不同于以往,今年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大家请看大屏幕,上面轮转的是学校里,每一位学生的学号名字,等下被抽到的同学,将会由她和她的舞伴独跳一支舞。”

“有请!艺术学校孙玛丽及她的舞伴跳第一只舞!”

“什么!!!世真啊!我不会跳舞啊!怎么办!”  孙玛丽惊得手上的蛋糕都掉地上了,“天啊!怎么办!怎么办!我要是出丑了,爷爷会杀了我的!还有徐伊景今天也在啊!怎么办怎么办! ”

真的任性的财团大小姐,从小混迹这种场合居然连跳舞都不会。李世真也是没办法!

“ 玛丽!别紧张!我会跳,等下跳的时候你踩着我的脚尖,跟我的节奏就好了。放松点!!” 这种情况下,除了这样还能怎么,这是李世真此时此刻唯一能想到的办法。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布布洛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