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世界格格不入

Secret(Elan$Anna)

Secret(Elan&Anna)

Anna

我有一个秘密    不能被任何人知道

我爱她

她拥有白金色的头发   雪白的肌肤

她有冰雪的魔法 

她是端庄的女王    优雅而美丽

我爱她  但是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Elsa

我有一个秘密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

她热情活泼  是我生命里的火

让我生命变得温暖    有了阳光

我决定用我的一生守护她

任何时候   任何地方

我爱她    所以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Anna

我有一个秘密    我爱她但不爱他

明天就是我的婚礼

它会是阿伦戴尔百年来最盛大的庆典

Kristoff    即将成为我的丈夫

我会演绎一场完美的婚礼

然后是   完美的人生

我会负责给阿伦戴尔子民完美的榜样

就像她一样    

完美  端庄    美丽     带来奇迹的女王



Elsa

这是阿伦戴尔百年来最盛大的庆典

阿伦戴尔公主大婚的日子

全国人民都在欢呼   都在庆祝

没人知道  我的心在滴血  在痛

但  没关系   我可以用魔法把它冰冻

这样我就不再会感觉到疼痛

婚礼很完美  

我这个证婚人没有任何的差错

我完美的主持了婚礼

看着  她和他交换了婚戒

看着  他亲吻了我的爱

我爱她   但是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因为我是冰雪女王

我是阿伦戴尔子民完美的榜样

Elsa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

我爱她    深入骨髓

但 不能让她知道

因为她是我亲妹妹    有血缘关系的亲妹妹

Anna

我有一个秘密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我爱她   我也知道她爱我

就像我爱她一样

但是  我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不能让她知道

因为她是我的亲姐姐   

是与我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姐

…………………………………………………………………………

30年过去了

年近50的Anna  有了孙子孙女

Krisroff在孙子出生后的一年里

像她的父亲母亲一样在大海里去世了

阿伦戴尔全国守丧了3年

而  她守丧了五年

她有一个优秀的儿子

他会成为阿伦戴尔完美的国王

这一天   她与Elsa一起站在城堡的瞭望塔

看着阿伦戴尔的子民

“Elsa……把皇位让出来吧。”

“好!”

“冰雪城堡……的主人也该回去了。”

“好!”



Elsa

她不知道

她所有的要求  我都会答应她的

因为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给她的

她询问的声音有点紧张

但是   她不知道

即使她不说   我也会全部给她

冰雪城堡瞭望的阿伦戴尔是渺小的

一个人在城堡里算不上寂寞

她制作的很多小雕塑

都跟Anna有关

半年后

冰雪城堡来了客人

她们一起站在城堡的瞭望台望着阿伦戴尔

“Elsa……阿伦戴尔很好……大家都很好”

“我知道……你会把它照顾好的!”

“不!不是我!是他!而我在这里!陪你!”

“Anna!  不!你不需要!你不属于寒冷!”

“够了!Elsa够了!我们不需要阿伦戴尔!你不需要!我也不需要!阿伦戴尔也不需要我们了!.我们需要的是彼此啊!!”

她们有太长太长太长的时间没有拥抱过了

这样一个简单的拥抱,融化了Elsa心里的所有魔法,她感觉自己又可以温暖起来了

“Elsa! 我爱你!”

“我知道!我也爱你!”

“不!你不知道!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Anna…………” Elsa的表情非常忧伤

Anna知道她的女王不懂,她把自己冰封太久了。

她牵着Elsa的手来到房间

房间里有两张大床

“Elsa!一张床就可以了!我们一起睡!”

“好!”Elsa  随手一挥,床变只剩下一张

Anna 看着呆萌的Elsa,真的好无奈!

Elsa对她的要求,从来都不拒绝也不过问原因,只要她要不管她有没有,她通通都会给。

Anna牵着Elsa坐在床边

“Elsa……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的对不对”

“我的都是你的” Elsa对Anna.得反应就是这么直接

“这就对了”  说罢

Anna把ELsa推到在床上

“把你自己给我吧”

Anna在Elsa的耳边吐着气说到,拉开距离Anna看见Elsa震惊的有些放大的瞳孔,还有微红的耳朵、微烫的脸颊。

在Anna 吻上Elsa之前

Elsa听见了

“Elsa,把衣服通通都变走吧”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布布洛吩 | Powered by LOFTER